close

戒毒中心這了半年了,真的是收穫非常多,想到開始時真的很難面對,一想到要在花蓮住半年都不能回家就很難過,可是來了就來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就用一種能用半年的時間換取我之後一輩子的幸福,不再被毒品所控制的日子,那也是值得的啦,但是來花蓮之後真的是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每天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下課和學員職員相處也很融洽,我讀了更多資料,也使我的狀況越來越好,跟家人.男友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甜蜜,到後來我發現我在花蓮這段期間不只是戒毒而已,也不斷的改善自己,使自己對很多事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這真是一趟不錯的花蓮之旅!

 

                         林小姐

 

 

 

 

 

 

 

 

很開心~來NN半年了,終於畢業了,學習完這些課程真的讓我改變很多,未到NN戒毒的我,對我的人生感到無望無助,認為這個世界有我沒我都沒差,而今,我感到快樂和自信又回到我身上,現在的我認為人生是有希望的,也不會再隨隨便便受人影響,自己由被影響點轉為主導點,腦子裡也不會再想著毒品,懂得控制自己,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快樂,新的人生~~真好!

 

 

                         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