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完這本援助法讓我感觸良多,

當初因為不了解這個技術,對課程感到煩感,

但當我在人生中遇到一些問題,

可以用書中的技術去解決的時候,

我深深感覺到這個技術的威力,

對它的看法有180度轉變!!

人往往都是這樣,

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物,就會去排擠它,不想去了解,

覺得學這些東西有什麼用,

無形之中貶低到自己,也貶低到別人!

 

我也真實的體會到,

當我自己因為過去的不好經驗而被影響的時候,

使用書中教的援助法,能讓我馬上恢復,

讓處在現在時刻的自己可以拋開心中的那些不舒服!

 

我想,如果能用很客觀的角度氣看待每件事情,

進而對那見是產生了真實性和親和力,

就能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困擾在生活中發生,

現在終於看清自己了,

雖然要改變需要很大的堅持,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一定會努力改變,把毒戒掉給我的家人看!!  加油~!

 

                   阿成  完成援助法課程心得分享



2e9d595d20aeca2f961d82635816e0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