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戒毒程式我都完成了,我真的很感動!差點還以為自己無法從頭到尾的完成,可是我做到了!

 

在這裡待了將近10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一開始的戒斷到今日,歷歷在目…當我在做烤箱的身體排毒時,很想回家,但我還是默默地把第三本、第五本讀完。接著開始最重要的課程,這門課我讀了8個月,中途還因為不想面對而離開中心,自以為OK了,卻在回家的第二週就”跌倒”了,看到爸爸和姐姐傷心&絕望的樣子,就告訴自己:「我不要再這樣過了,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回到中心,把自己未完成的課程結束。

 

因為毒品接觸了中心的戒毒技術,讓自己的狀況變得比沒用藥時的自己還要好,發現我真的是因禍得福!這次真的是從根源,將內心躲藏的小惡魔連根拔除,讓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並且對自己有信心,我已經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要為自己和家人負起責任。想要真正的快樂,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助你,只有自己對得起自己,才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也才有能力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1453372_626089630770322_2024618902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