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中心學員維鋒(化名)的父親,謝謝這些日子以來中心對維鋒的指導與照顧,如今看見他平安且健康的回到家庭,心中真的很感謝。

 

   想起在最初,維鋒每天對於生活是漫無目標,得過且過,讓我跟我的妻子每日擔心、受怕,每晚都夜不能寐,煩惱小犬的安危與是否會再惹事,日子真的過得很辛苦,所以在因緣際會下得知了中心的消息,讓我的心裡重新的燃起希望。

 

   經過與小犬溝通後把他送到中心,雖然知道此次去花蓮是會父子分離,但是我們只能再為他賭一次,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放手一搏。

 

   隨著維鋒在中心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一封的家書中,我與妻子看到他慢慢的改變,也對於他早日畢業更有信心。

 

   記得第一次去中心看維鋒時,看見維鋒的談吐、眼神、體態跟以往截然不同,越讓我跟妻子更加的相信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很快的,在中心的日子終於結束,維鋒畢業了,我跟妻子滿心歡喜期待一個全新的他歸來,昨晚與他暢談,觀察到他的眼睛炯炯有神、皮膚也光滑健康,在談吐上也有條有理,非常的有自信,我跟妻子深深的覺得我們換回了一個全新的兒子,這些錢真的花費的相當值得。

 

   這些種種,都是要感謝中心的付出與教導,謝謝你們,我非常的滿意,這個機構是良心事業,我衷心希望它能一直存在,永續經營,繼續幫助像我們家一樣的人,真的感謝,謝謝。

                                        維鋒父親 敬筆 2013.12.17

1525298_639505512762067_2072689821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