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以為提升自己的品格就會有好的生存,身邊的人有沒有品格跟我無關,甚至有了不能因為自己品格提升就要求別人的想法。但是我在看完一些資料後,我發現我錯了,身邊的人有無提升品格對自己的生存好壞也有一定的影響,自己品格提升後來就是要有勇氣去幫助並協助身邊的人一起提升品格,才能有更完美的生存,品格跟越軌、隱瞞行為真的息息相關,有好的品格相對的越軌、隱瞞行為也會大大減少,當我發現這些問題後,我心非常高興,我終於看清楚自己當初的行為是多糟糕,現在我看到並瞭解品格好壞對自己還有身邊人的生存好或不好的重要性,我一定會把我領悟出來的一切,放進我未來的日子裡,朝向一個有品格,沒有越軌行為的美好日子邁進。

 

  謝謝中心所有人員的幫忙!讓我又往成功戒毒的日子躍進了一大步,謝謝你們!

                                                                                                                                                                   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學員 阿華

1374281_609646965747922_1947044564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