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勇者:思旭-我的新年新希望】

思旭.jpg

    在孩提的時候,每逢過年,家裡總是忙進忙出的。父母一邊張羅生意,一邊顧我們兩個小蘿蔔頭,可是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因為過年時家中的生意是最好的時候,賣的是家庭五金,雖然那時稱不上富裕,卻是最心滿意足的階段。因為父母親依然健在,而今回想起來,我的內心想著她們那時對我們的疼愛及呵護,此時此刻,還洋溢當時的幸福!

 

    隨著年齡的增長,內心的慾望也越來越多,永不知足的心態駕馭了我的價值觀,兒時的笑容不再。所有的希望就是寄託在毒品上,吸毒成為我唯一的希望,這希望漸漸帶我走向絕望。

 

    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第一天,我是帶著絕望及毫無的信心走進門,數百個日子,中心的職員和戒毒的夥伴用他們的技術及愛心、無私的幫助,一點一滴的使一個沒有希望的人重生。而今的我擁有快樂的笑容及健康的身體,在工作上穩定成長,謝謝中心每一位職員的貢獻和幫助。

 

    在這許下新年的新希望:「希望反毒的工作持續下去,幫助更多人戒毒成功,讓大家都能實現心裡所願,2016猴年快樂樂過年!」     思旭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