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是指過度、不當的在生活中使用安非他命。但人們往往都有一種不在乎、無所謂的心理,而不當濫用藥物的門就被悄悄的打開,安非他命成癮的問題也隨之而來。

 

在民國九十四年七月的夏天,濫用、成癮的這扇門被無知迷惘、涉世未深的我輕輕開啟,至今整整十年的毒癮;這十年裡我的家人朋友視我為可怕的魔鬼!即使我想逃出毒品的地獄,重新做人,但每試一次就陷入安非他命得更深,我掙扎想爬出來,內心無能為力的感覺就像躺在棺材裡的人,已經往生了永遠出不來!

 

現在我開始戒毒,感到整個人似乎重獲新生了一樣,一切重新開始,隨著課程一步步的進行,我不再是行屍走肉,我開始會笑、會逗人開心了,我相信我會慢慢的找回自己,得回該有的自信與能力,讓我真的爬出安非他命的地獄!

 

最後感謝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也要感謝……「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戒毒學員:小尤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