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1.jpg

【天眼日報記者周碧梅/台北市報導】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60001

 

拉K不會上癮? 14年癮男的真心告白

「我以為吸K不會上癮,但一吸就吸了14年」曾宇麒哽咽的說。媽媽曾經為了阻止他吸K他命,以身試毒吞下一把K,最後口吐白沫癱在床上,他卻無動於衷。事後回想:「應該是拉K拉到讓我失去人性了吧!」

 

 

一心只想拉K 吸毒失人性

 

 

曾宇麒國中時接觸到K他命,周圍的朋友都說K不像海洛因、安非他命那麼嚴重,只是三級毒品不會上癮,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意識到自己每小時都要拉K。曾宇麒說:「家人一直想幫助我,但毒品真的讓我不能自已。」

 

 

一封媽媽的簡訊,要曾好好照顧自己。他覺得奇怪,趕回家卻發現母親吞了他的K,已經口吐白沫倒在床上,但他卻連一點心痛、難過的情緒都沒有。曾述說:「就連打求救電話時,我也只想著媽媽手上的K。這才驚覺為了吸毒我已經喪失人性。」也因此曾宇麒決定去花蓮的*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過程中數次想放棄,但想到家人,又咬牙堅持。

 

 

戒毒重拾人生,曾誓願揭發K他命的真相

 

 

曾戒治成功後,受反毒先驅L.羅恩 賀伯特的啟發,開始投入校園反毒宣導,曾宇麒說:「真的很多人不覺得K是毒品。」據他所知,毒品低齡化趨勢越演越烈,甚至有國中、國小學生將K他命裝在筆管中帶入校園。

 

 

曾感性表示:「以前我怕別人知道我吸毒不敢尋求協助,現在我戒毒了,我相信沒有人會因為我曾經吸毒而看不起我。我要到校園,將我的故事分享給學生,告訴他們K 他命的真相。」

 

 

*那可拿計畫取自1960年代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有感社會毒品氾濫,阻礙文明發展,而在毒品藥物濫用領域進行的研究資料及成果。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kcl/videos/760247224121070/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