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建英文很好,好到可以當國高中生的老師,後來因為使用安非他命用到幻聽幻覺被送到精神療養院,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處理掉安非他命的毒癮問題,所以在最後一次離開療養院,馬上被媽媽送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品牌規劃,行銷整合)

當初來到中心,因為療養院的藥物開得有點重,導致他四肢不協調、寫字會發抖、說話也會結巴,不過他很努力要改變這一切,他堅持上完那可拿的戒毒課程,還努力運動改善不協調的狀況,

(康健)

在全部的戒毒課程上完課後,他發現:

這次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真的收穫很多,比以前在教育界學得更充實、更客觀,現在總算了解到電視新聞上師生在課堂上爭執的原因是什麼了!?就是因為不夠客觀,只站在自己角度看事情的因素所導致。

說真的藥物濫用的狀況會使一個人變得自私、封閉、不客觀,想想那樣的日子真的很不開心,因為你會事事只為自己著想,身邊的人當然不會喜歡你;現在完成了所有課程和計畫的我,都已經穿越了上述的狀況,知道要過怎樣的生活邁向更好的未來,也會用心去幫助像我之前狀況相同的人,改變惡習,往更好的境界邁進。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2017.10.6小建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