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阿玄曾經跟那可拿戒毒中心聯繫過,可惜那時候因地域性的考量無法收花蓮在地人,三年後的一月,他還是想要進行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所以再度打電話尋求協助,跟譚專員連繫後的第四天,他就完成入中心前的準備手續並直接來中心戒毒。用海洛因的這18年,生活跟監獄若即若離,他想要改變!從他戒毒的行動力就可以看出來,只是沒有方法,但他也沒有因海洛因戒斷症狀帶來的痛苦反覆改變要戒毒的意願,在阿玄的戒斷過程中,並沒有比較好過,所有海洛因會出現的戒斷症狀他都有出現,流鼻水、忽冷忽熱、吃不下、睡不著,連走一段路把衣服投到洗衣機洗都沒力氣,需要人攙扶著他才可以完成這個動作,但他沒有放棄,配合中心的課程、堅持熬過各種海洛因戒斷時期的不舒服,花了八天,他完成戒斷課程了!

天下雜誌

以下是他的心得:

在戒斷這段時間,戒斷引起的身體不舒服,在這裡會藉由各項的練習來達到與身體不適的舒緩、提升自身的定力。在戒斷的這幾天,非常清楚的暸解到毒品對自身的危害,也非常感謝這些時間輔導員的照顧,非常期待接下來課程,更期盼自己的改變!

 

戒毒/酒諮詢專線,譚專員: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

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洛因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