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年僅27歲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的阿文,曾使用過毒咖啡包、搖頭丸、K他命、大麻、毒郵票等毒品,主要使用的是毒咖啡包。

因為長期使用毒咖啡包的關係,導致阿文身體狀況變得非常差,脾氣也變得十分暴躁、甚至每每到了夜晚便無法入睡,因此在媽媽的建議之下來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進行戒毒課程,經過三個月的課程洗禮後,阿文感到這一趟戒毒之旅讓他感受深刻,並寫下很棒的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惡魔藏在細節裡-揭開毒咖啡包的神秘面紗?)

戒毒課程


「三個月的洗禮,讓自己從痛苦中,找到改變以及新的人生,回頭細看在中心戒毒的90天,在回想當初吸毒受創的時光,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根本,更找到了解決之道,在中心進行戒毒的過程是快樂而幸福的,當心裡的負擔一一被釋放後,很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價值、我的人格,這一切是非常真實的存在我身上;每一個角落,在中心的一切,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有很多的感動以及驚訝自己經歷的一切變化,在往後的日子,好好的運用。謝謝中心、謝謝職員、謝謝其他一起來中心戒毒的同學,一路陪伴我成長。

回憶今年七月四日那天,我要特別謝謝我媽媽,因為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讓我來到這裡戒毒;十月三日這天,我要恭喜自己,我成功戒毒了,也祝福自己,更祝福身邊的所有人。」

(延伸閱讀:戒毒難在哪? )

成功戒毒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