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058907_3438515962848369_7061560037457053390_n

毒品的種類不斷推陳出新,摻入安非他命或是K他命成分的「毒品咖啡包毒奶茶包」,開始在青少年間傳遞,形成一股新潮流。

 

#毒品咖啡包迅速竄紅的原因
毒咖啡包因方便攜帶、別人看到不會引起誤會或懷疑、無聊時可隨時泡一杯來喝、每次喝都有不同驚喜(因為藥頭添加不同成分),因而迅速竄紅。

 

#使用毒咖啡包後會產生什麼常見的異常行為
⚠️孩子半夜不睡覺,出現的身體狀況:眼睛畏光、心跳加速、咬緊牙根(拼命嚼口香糖)、躁熱(流汗)、不停抖腳、口乾舌燥(不時在舔嘴唇,造成嘴唇乾裂)、鎖尿(想尿卻尿不出尿)、聽慢搖舞曲
⚠️心理狀態:突然變得愛找人聊天,卻又卡卡的不知在講什麼、情緒上下起伏很大、時好時壞。
⚠️白天呈現的樣子:虛脫無力、胃部不適、沒食慾、不喜歡動、一睡就睡很久。
⚠️用藥過量時:出現暴力傾向、記憶一片空白、胃部不適問題(檢查不出原因)、牙根腫痛,難以進食。

🎯一旦發現孩子有染毒徵兆
你可以這麼做https://reurl.cc/KjKr4e
或盡速尋求專業協助 #可私訊諮詢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