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337154_512116174248937_5240812208773631064_n

畢業生建鋐在畢業典禮結束後,有感而發寫下自己過去染毒到戒毒十多年的心路歷程,希望能給予正在中心戒毒的學弟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持續努力穿越所有挑戰,早日完成課程順利畢業
------------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覺得會戒毒成功的我,從K他命,搖頭丸到安非他命接著神仙水和咖啡包...該吃的毒品,沒有一樣沒吃過,到後來吃到打亂生活的一大部份就是「K他命」!從一個無時無刻都需要K他命的我,但到現在我已完完全全不需要它。

以前的我,跟各位同學一樣「想戒,沒有辦法戒!」

想說慢慢戒,抽少一點,或者能戒斷個幾天,幾天後又把前幾天沒吃的抽回來,釣魚帶著煙盒、出國帶著煙盒、在國外工作帶著煙盒,上班抽、釣魚抽,甚至在國外工作都身上帶著一兩百克在國外抽,當自己越陷越深的時候就是開始賣,開始做不正當的工作,因為才能負擔得起自己吃藥的開銷,我相信大家都是抱著懷疑甚至是試看看的心態來到中心,我跟你們一樣,但是,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各位。

有很多職員也都是曾經跟我們一樣迷失了自我,重新找回自己,他們最瞭解各位在這段期間會經歷哪些狀況,有時候自己在上課的同時、再過不了關卡的同時,自己要爆(情緒爆發)了,沒關係,告訴職員,到外面走一走,冷靜下來,進去(教室)繼續還沒完成的進度,我相信會好很多。

昨天(畢業典禮當天),我太過於緊張,沒有跟大家分享太多,我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好好的在中心,讓每個階段的輔導員幫你們完成所有的課程,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完成!

我吸了十幾年的毒品,我在中心都能順利完成(課程)回到現實社會中繼續的保持著最好的狀態了,我都可以了我更相信各位同學也可以!同學們加油!
(建鋐)
------------
這段文字,除了給學弟們加油打氣外,建鋐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讓更多還在戒毒這段路上躊躇不前的用毒者們了解,其實只要用對方法,「戒毒,絕對是有可能的!」別猶豫,勇敢接受幫助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建鋐戒毒成功的故事,請點擊連結觀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p2VUwtfQQ&t=3s
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 覺得意志堅強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