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毒品氾濫問題已經入侵到國小校園了嗎?
你會擔心你的孩子因為好奇而使用毒品嗎?
你知道吸毒成癮會間接造成社會犯罪問題嗎?
你想成為台灣街頭反毒勇士嗎?

根據統計,國內這三年來,學生濫用K他命的案例已經激增五倍,而K他命也成為政府緝毒量的第一名。從我們戒毒中心的實例來看,目前戒毒的學員中,也以戒K他命毒癮的為最大宗。

毒品蔓延的速度已經超乎你的想像,坊間與媒體充斥著毒品方面的錯誤訊息,我們需要大家共同為台灣反毒盡一份心力,提供正確的毒品真相,讓台灣民眾有明辨是非的判斷力,得以對毒品持續的說”不”!

新生活教育中心印製了數萬本的反毒宣導手冊,希望藉由這本手冊的宣導,讓台灣的毒品問題能得到重視,並讓大眾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這本手冊有幾項教育重點:
1、 讓大眾了解毒品是如何危害人們的身體和心靈。
2、 毒品如何使人成癮。
3、 毒品的破壞力有那些。
4、 我們該如何做,才能有效拒毒、反毒。

我們需要大量的反毒勇士,如果你願意協助我們將「反毒宣導手冊」發放到你的生活圈中,歡迎與我們聯絡,你可以將這本反毒手冊發放給你的鄰居、朋友、家人、路人、工作夥伴。或者你是開店的頭家,也可以將反毒手冊放在櫃檯免費提供大眾索取。歡迎你和我們聯絡並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將反毒宣導手冊免費寄送給你,再藉由你的雙手幫我們做發放,我們需要你成為街頭反毒勇士,請來電。

活動聯絡人:莊仕瑋
聯絡電話:03-8671369
LINE帳號:marco0413
E-Mail:narconon@kimo.com
主辦單位:新生活教育中心

【如果你也想印製反毒宣導手冊,歡迎你與我們聯絡,我們可以協會你】

上一頁下一頁
  •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反毒勇士上街頭發放反毒手冊,協助民種了解毒品的真相!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反毒勇士上街頭發放反毒手冊,協助民種了解毒品的真相!

  •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反毒志工上街頭發放反毒手冊,向民眾介紹毒品的真相!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反毒志工上街頭發放反毒手冊,向民眾介紹毒品的真相!

  •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頒發感謝狀,感謝反毒志工走上街頭,勇敢做反毒宣導!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頒發感謝狀,感謝反毒志工走上街頭,勇敢做反毒宣導!

  •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反毒勇士招募專線!!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反毒勇士招募專線!!

  • 感謝台中地區的反毒勇士-喬予

    感謝台中地區的反毒勇士-喬予

  • 感謝台中反毒志工-張珮珮

    感謝台中反毒志工-張珮珮

  •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感謝台南反毒志工-歐梅玲,長期協助發放反毒手冊,讓社區民眾了解毒品的真相!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感謝台南反毒志工-歐梅玲,長期協助發放反毒手冊,讓社區民眾了解毒品的真相!

  • 感謝反毒志工-佩瑩的幫助

    感謝反毒志工-佩瑩的幫助

  • 感謝台南地區的反毒勇士-梅玲與她的朋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你們為伍,真好^^

    感謝台南地區的反毒勇士-梅玲與她的朋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你們為伍,真好^^

  • 感謝台南地區的反毒勇士-梅玲與她的朋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你們一起,真好!

    感謝台南地區的反毒勇士-梅玲與她的朋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你們一起,真好!

  • 未命名_meitu_1.jpg

    未命名_meitu_1

  • 108379_meitu_1.jpg

    108379_meitu_1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文字標籤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6/06/26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