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演練的時候,雖然一度感覺很疲倦,但我終於克服了這障礙,練習結束後,當我自己看到鏡子的那一剎那,著實嚇了一跳!!發現鏡子裡是真正的我嗎?怎麼跟之前的我有著天壤之別,之前的我都活在毒品藥物的世界,而現在看到自己的臉,都變得容光煥發~~真的不敢相信,真的很高興!!

 

 

 

 

 


   現在精神和注意力可以集中,而自己也感覺到,之前在一個地方待超過五分鐘會不自在現在發覺到,自己的耐心也慢慢增加!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跟我之前的生活的地方,根本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這裡的職員和學員對待別人總是尊重又有耐心的引導,我要謝謝這裡的所有的職員和同學,他們不分日夜的關心和照顧著我,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用心,你們真的是最好、最棒的。

 

 

 

 

阿志 完成"面對與溝通能力"課程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