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開電視新聞,你會看到「藥劑師在家中自製400萬顆一粒眠」,或「20幾歲的妙齡女子因為拉K而終生包尿布」、「富二代小開迷姦案」、「藝人呼麻勒戒」……,這些誇張的新聞內容,就真實的發生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從民國87年興起的搖頭風氣開始,年輕人搖頭開趴追求刺激,後來搖頭丸改列為二級毒品後,馬上被新興又廉價的K他命取代。一句「拉K無罪」,讓這個包著糖衣的惡魔,不到幾年迅速成為青少年最受歡迎的毒品。以前躲在包廂中開趴做樂,現在氾濫到公然在路上或校園裡吸食K!!

 

 

 

 

 

在藥頭有心的餵養下,青少年的胃口愈來愈大,藥癮愈來愈重。藥頭便開始混合多種非法興奮劑,甚至為了躲避查緝,將毒品改裝成茶包、咖啡包,提供專人送到府服務。由此可見,為了讓青少年吸食毒品,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隨著即將到來的暑假,又是青少年及學生流連夜店、KTV、群聚喝酒的高峰期,當然,藥頭絕不會放棄這個撈錢的大好時機,早已蠢蠢欲動,囤積更多的貨,只等時機成熟大撈一筆。

 

 

 

 

 

 

根據統計,台灣學生濫用比例是全球的2倍多,顯示台灣毒品問題的嚴重性。藥頭要錢不擇手段的心態,還有被毒品控制住的青少年們,正如蠹蟲一步步啃食台灣未來的基礎。

 

 

 

 

 

您能做些什麼?

 

 

找到毒品藥物的真相,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毒品藥物的十件事」小手冊,裏面有最正確的毒品宣導教育,有給予人們預防毒品藥物成癮的正確知識。在現今毒品犯罪案件年年升高的情況下,我們期望此手冊能達到給大眾對毒品有正確的認知,及預防吸毒的目的,甚至能協助一個人決定停止使用毒品。

 

 

 

 

 

如需索取,請來電(03)8671-369  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 蔡秘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