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本課程增進學習能力課程




我考了第三次才合格;




因為我認為自己的理解能力比別人差很多,




前兩次的重考一度讓我想放棄,


但是我相信自己只要有心~




一定也可以跟別人一樣完成這本課程!




我很喜歡這本課程,




它裡面所教導的技術讓我收獲很多,




當一個人在無心讀書的時候,




它告訴我找出誤解的字然後把它搞懂,




碰到學習上的障礙時如何去克服它~~




現在我懂得如何去學習,




以後我也可以將課程裡所學到的技術應用在我的生活上。





 


                  小信  完成增進學習課程課程心得 101.12.12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