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這本【增加面對與溝通能力課程】時,我才發現面對能力真的很重要,外在的環境充滿危險,我們應該去學習增加自己的面對能力,並且將它運用在生活中,來應付所遇到的狀況並且不被影響。







    強烈的意圖讓我體驗到,當我專心做某事時,是完全不會被外界所干擾,我的意圖可以控制一切。




 




    知道了這課程的方法及重要性,就要不斷練習、練習、再練習,這課程真的幫助了我勇敢的面對。




 




                            小高 課程心得收獲分享 2012.12.5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