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完了第五本『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課程,


現在心情很高興~~!!





在這課程中,




我學到如何去分辨這兩種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




看這些人的行為和他們待人的意圖


就能知道他們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課程還讓我學到了,




如果自己被人壓抑時,




我會出現失誤的狀況,而影響到別人,




這個時候,


我會用書上所學到的技術去處理。


還有….


如果跟家人、朋友有敵對的情況發生時,


也可以用書上的所說的方法–


一路順風法來避免關係破裂,


這一個課程真的是棒極了~~   






         阿志  完成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