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了客觀性練習非常興奮,從一開始會做到睡著,到後來非常有精神地整個人融入到教室的環境中,這個練習提昇了我的穩定性、決定性及毫無保留的意圖;有個很深的體會-『主導生存』:要如何生存的好與不好,完完全全取決於自我本身擁有正面積極進取的態度,是擁有生存的動力,懂得調適自我的情緒,生活中保持好的情緒度,會是增進生活和諧、歡樂的重要基礎。

  過去吸毒時,覺得人生就只是黑與白,但經過這個課程後,突然領悟到原來人生也可以是豐富地充滿繽紛色彩的,只要我不再吸毒,我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戒毒學生  小米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