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心好像就被束縛住一樣,沒有自由、非常的不自在


就好像自己不再是自己一樣


所有的心思都在自己的過去及不好的地方


負面情緒繞在小小的空間中打轉,沒有出路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於是我找職員聊天,看能不能處理這些問題


就在職員拿些資料給我看,以及幫我處理淺在麻煩來源的狀況


慢慢的有回復一點心情,但卻還是開心不起來


原來是我自己有些問題沒有面對


於是我進教室請輔導員跟同學幫我演練面對能力與溝通


在反覆的演練過程中,我的情緒又再度提升了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自己情緒度又拉高了,


這樣的我真自在真舒服


 


這次我的收穫是:想做一個每天都開心的人,真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今天我隱瞞了我的狀況,不願意讓職員來處理我的問題


我就永遠被心中的惡魔占領著~不會有快樂!!


 


也很開心我有勇氣去面對我的問題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


相信我會越來越成長,感謝你們


 


                                                            101.8.21小馬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