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06_meitu_2.jpg

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剛進烤箱的時候覺得很新鮮,認為這只是個桑拿室,真的會對我有幫助嗎? 

 

 

 

 

 

 

沒想到開始排毒程式的第一天,身體就開始有感覺到不同,經過烤箱負責人跟我講解這些感覺的原因,我知道我要穿越這些感覺。

 

 

 

 

到後面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有點不一樣了,不管是情緒上便開心了,還有想法上不再悲觀,以前吸毒的時候,晚上都不好睡,現在我不但好睡,睡起來也精神很好。

 

 

 

 

 

 

 

我想這個排毒程式真的對我有幫助

 

 

 小咩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