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只有一個"爽"字,是不夠表達我內心的喜悅與感動!

 

 

在客觀性練習過程中,每個穿越的過往負荷歷歷在目,每種練習的每個部份都有不同的感受,除了自我感知提升、認同自我的存在身分,學會明白我與萬物存在的價值,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這課程是特別的,我更加珍惜擁有並有意願與意圖的正常生活!做完客觀性練習後,我下個挑戰是"真實人事物生活",非常期待!

 

 

更加感謝幫助我的人,在我遇到困難時,感謝一隻隻的手伸出來幫助,也讓自己的前進決心更加有動力!我告訴自己能報答別人最好的回報就是努力提升自己,並增強自己的能力幫助人,將技術學以致用更加穩定!

 

 

我從來沒有問過別人領悟如何寫會過關,也從來不及著要PASS因為我只想穿越並改善自已的個案,讓未來生活更好,這是我來到這的目的!謝謝我的助手夥伴們>>小綝.阿銓.小羅.宗將,當然還有非常讓我感動的宋帥,對我不離不棄,我會繼續努力!

 

 

這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學習的路還很長,將技術活用才是重要!我是個人,有情緒起伏就像天氣四季,會做錯事,但即時修正是很重要的!過程中謝謝大家的包容,也期待大家全心去享受這溝通感知課程之旅!

 

 

期待未來Never Give Up!!!         白白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