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宣傳品

 

我完成了戒斷程式,在這過程中,經過戒斷師24小時的照顧,我可以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不會再去想很煩悶的事情.還有想毒品….

 

 

 

 

 

 

過程中我有想過要回家,不過那種心情及想法,我還是把它穿越了,因為我知道我想回家的原因是什麼....一定會跑去吸毒!

 

 

 

 

 

知道自己的問題,控制自己不再去重複吸毒的錯誤,我想我是跨出我的第一步

 

 

 

 

完成戒斷程式心得分享    阿虎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