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箱跑步_meitu_1.jpg

 

新生活淨化課程做了21天,每天跑步運動以及補充適當的水份、新鮮蔬菜和水果,體力明顯的變好了

 

 

 

 

 

過程中雖然辛苦,但是我還是一一的穿越了它

 

 

很謝謝一起做排毒程式的夥伴,他們對我的包容和照顧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擁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在新生活淨化課程中遇到的困難,職員會細心的幫我處理,我自己也感受到差異,變得開心平靜許多

 

 

 

 

 

希望自己的身心靈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健康下去,我會好好愛惜,感謝幫助我的人

 

 

 

另外,我發現我的精神變好了,不再像從前一樣昏昏沉沉,整顆腦袋就是想用藥,專注力也提高很多,趁個正向積極的時間點,我會好好的重新學習

 

 

 

 

 

加油!!

 

 


2012.4.9 小芳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