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中心報到時,因為來前一天還有使用安非他命,所以完成報到手續驗完尿後,我就開始進行戒斷了,在戒斷室裡的第一天,感覺很緊張,頭腦不清楚,定力也不夠,但是勝吉第一次幫我做援助法的時候,其實我覺得煩躁,覺得沒用,但他一直持續幫我做的時候,集中力可以慢慢的在他的指令中去做到,使自己能夠不再亂想腦袋一片空白,做一段時間也有安靜的空間,讓自己清醒後才明白現在在負的責任是什麼,自己該面對的生活問題要怎麼做,現在想想以前都在逃避,現在發現越逃避事情只是越來越糟!越來越不可收拾,這都感謝國偉、勝吉、信宇他們三個的耐心照顧,很有耐心的照顧我,不會放棄我。


                                            阿輝 99-10-21


----------------------------------------------------------------------------------------------------------------------------------


 


以上是阿輝完成戒斷課程心得收獲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