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霖是來中心戒K他命的學員,以前他一直認為K他命是他娛樂時的助興工具,也不認為自己有成癮,連在外島當兵期間,只要休假回台灣一定找朋友拿K他命,要收假時就帶著疼痛的膀胱回外島部隊,漸漸的他才發現到,原來他已經離不開毒品了,已經是毒品在玩弄他的生活了,退伍沒3個月身體就越來越糟了,不久後家人就帶他來中心開始戒毒課程,阿霖在完成第一本溝通與面對課程時,他寫下了這樣的收獲:

 

   「我學到了溝通的重要性及學會如何控制自我的能力,我不會再受K他命的誘惑了,也能運用意圖不受干擾的去完成我的目標,我可以專注去完成自己的事,並且控制我的情緒」。

fec9544f8f08eee2f0111dbcb484e0cd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