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了,我終於完成了所有的課程了。我很久沒有這樣有始有終的完成一項計畫了。畢業了,還有很多的挑戰等著我~加油!


 


想起第一天來到這,因為鎮定劑的戒斷症狀讓我變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舌頭一直抽筋,苦不堪言。剛開始吸食安非他命時都不吃正餐的,整個人變的很病態,慢慢的在中心,一天一天變的更好更穩定,直到我的狀況跟來之前完全判若兩人。沒有想到我吸安非他命怎麼都戒不掉的大問題,中心竟然能在近半年的時間把我變的這麼好,太感動了。感謝中心所有學職員的照顧。                     


                                                                                                


                                                                                                   阿儒  9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