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x smoke grass summer sunlight relaxing monochrome 3264x2448 wallpaper_wallpaperswa.com_87_meitu_1.jpg

    不論你是否同意:“毒品藥物成癮是一種疾病”的論點,在我們幫助成癮者戒毒的經驗中,發現了一件事,當他們伸手收下第一包毒品以及他們接受第一杯酒時,他們替自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人生從此往毒品藥物的方向偏離。

 

    為何要接受第一顆搖頭丸或第一跟K菸呢?今天來聊聊第三個理由:

 

   (理由3)我想要放鬆心情:許多人使用毒品藥物來舒緩生活上的壓力,比如說,使用K他命能進入半昏迷(K世界)恍惚狀態,看似放鬆了,就不會在意當前遇到的麻煩了;而另一種安非他命(興奮劑),使用後,會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自我良好感受,這種興奮欣快感會勝過一切困厄;使用酒精的話,生活就變得像派對一樣開心,能將所有煩惱拋得遠遠地。

 

   舉一個實際的例子: “軒軒說:「我第一次嗑藥,是為了想要忘卻失戀的痛苦,我不想要走到哪裡都想到拋棄我的女友,讓我無法入眠、無法面對她已離我而去,所以我主動找班級上在嗑藥的同學拿毒品,我說我想要放鬆一下,就這樣開始了我10年的吸毒旅程。」”

tumblr_megmwg5MKn1ro68foo1_500.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