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來又去做了PTS處理(潛在麻煩來源者 :在某方面和某壓抑者有所接觸,並受到其不良影響的人。他之所以被稱為潛在麻煩來源是因為他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許多麻煩),剛開始時精神還不錯,感冒也還好。當芯瑩開始幫我做較早過去有類似有「背叛、失落」的感覺而引起感冒,當開始在問我時鼻子就一直在流鼻水。

    當問我哥哥往生的事件後,我突然覺得累了起來。因為我一直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哥的離開。後來夥伴就幫我做了一個練習。開始時我還一直以為是真的這件事在影響我的嗎?但練習做完後,我休息起來後,就感到鼻子的狀況好很多。

    接下來精神方面的狀況就做了黏土的接觸離開,做了一個小時候也發覺到我本來有點累的感覺竟然不見了…好神奇唷!這PTS的方法真的讓我感到真的好有真實性耶!謝謝「芯瑩」、輔導員、夥伴的用心讓我去面對我之前不接受的事實,讓那些圖片(過去的回憶與事件發生的情境)慢慢的在腦海消失。YA…

 

 

 

 

 

邱先生    96/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