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第三本課程增進學習能力
這本書我讀了將近一個月,要我的命呀!!


剛開始讀的時候,我的心態是能混則混~混一章是一章
根本也不管他實不實用


加上當時正在進行排毒程式


所以名正言順的讓自己當個水昆兄”’


 


在我進度嚴重落後的某一天
我的腦子突然 靈光一閃,就開始認真讀起來


當我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之後


就越讀越順~~反正遇到不懂的字


就用標準清字步驟把不了解的字清掉


學會了這本書的技術,我可以把它用在我在愛看的小說上面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看不懂就跳過
現在我能沉浸在閱讀的世界裡,真的很棒!!


 


           駿逸  完成增進學習能力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