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完成了練習#4。當練習開始時,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也有點累的感覺。本來是不想做的感覺,但是奇妙的感覺就在後頭,當我的伙伴一直對我下指令時就慢慢的精神變好,也突然有了活力,這種感覺真是爽!


   當我摸我身體時,有體會到身體真的變好了很多,要來中心的時候我自己就有照過鏡子,當時我臉上是一臉「藥仔臉」,有沒什麼肉,家人也常罵我「身體要是不顧好,吃老你就知道」現在也了解了為什麼家人常罵我了。因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很注重,所以我應該要懂得如何照顧,保護自己的身體,這樣人生前途才會無量啊! 

 

 

邱先生    練習#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