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淨化程式讓我感覺到收穫非常多,真正可以把體內的毒素排出和保持精神飽滿的感覺。之前吃毒品時,每天精神看起來都無精打彩的樣子,頭腦一想到毒品就不自主的去買毒品來吃,好像被毒品控制了我整個生活。

 雖然,做淨化程式有出現當時毒品的反應,但後來我就慢慢失去了那種頭暈暈眼睛看起來呆滯的感覺。自己也可以克服不再受毒品的影響,因為頭腦清楚了自己該做的事和不該做的事,嗅覺和味覺也變的很好,整個人也感到輕快了很多,心情就像解脫那般的輕鬆,重要的是自己發現好像是位陽光下的男孩。

感到「前途無量」呵…體重也增胖很多。現在73.5公斤是標準美男子的身材。接下來就要好好感謝烤箱的職員,有他們的細心照顧下,才有順利完成的我,有你們職員的苦心,在下的我會好好努力往後的課程。 謝謝啦!

 

 

 

 

 

 

邱先生  烤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