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新是一個愛打籃球的大男孩,直率、熱情、陽光是他的特色,跟他接觸時,很難發現他曾經是一個K他命成癮者的受害者。阿新剛到戒毒中心時,偶爾會在課程上出現學習困難而想要放棄自己的戒毒計劃,透過家人的鼓勵及中心的幫助,阿新慢慢挺過來了,而且漸入佳境。

 

   目前阿新已經完成總戒毒課程的2/3進度,在課程分享中他提到:「回想剛來時,覺得戒毒這條路很遙遠,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情,我除了要面對自己的個案,還要面對新的問題,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但總是會有股莫名的力量在推動我繼續前進,就這樣…關關難過…關關過。一直不斷的穿越擋在我面前的障礙,現在的我站在最高的頂點,回頭看…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一切都是要去經歷過才能真正的體會。太酷了。

站在人生的頂端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