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博,終於是苦盡甘來~這一課真的很難熬,因為要去面對自己、並一一寫下自己過去的錯誤。但當寫完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注意力更集中在當下,腦袋有輕的感覺〈不是腦袋空空的嘿~〉;同時也讓我驗證了一句話:「當妳開始批評別人時,你也將得到批評;當你寬恕他人時,你也將得到寬恕」

 

原來當初存在我心中的疑問,在這裡也有解答。牛頓相互作用。也讓自己有知識去處理身邊的人、並且進一步幫助他們。

 

現在我在做決定時也開始會用各個角度去思考,這樣做是好的嗎?好的就去做,不好就不要做!

 

我也看到了我很多不負責任的作為、面對了曾經的我、提昇了自己的責任感

完成這階段的課程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i_can_always_make_you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