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這樣對待自己,竟然將一顆一顆毒瘤往自己身上種,這些東西讓我疲憊不堪、影響生活,甚至身體想動都動不了…


 


在烤箱初期時,我感覺有個嚴厲不變的溫度狂烈的轟炸我,我必須補充水份讓髒東西離開我,但這樣是不夠的~~我還補充了生力軍—新鮮蔬果,這些足以修補那些被我破壞殆盡的全身!!



 


“年輕時用命換錢,年老時千萬不要用錢買命”


 


終於我在經歷了二十幾天的”修行”,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似乎是在這三十年來最強壯的時期!!我真的非常非開心,現在我終於可以用這個身體去開創更多未來~


 


          阿緯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