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萬仔,我終於在進中心後的第11天完成了第一階段-增進溝通及面對能力課程。

 

       記得剛來的時候我的精神根本無法集中,而才剛完成這第一階段課程就讓我有很多的收穫與感觸。我看到自己過去在人際關係中的落差,不僅僅是因為毒品導致我與人互動的障礙,更發現一些原本就常被自己疏忽掉的溝通上的細節、脾氣暴躁而不自知。

 

       我十分感謝能透過這個課程讓我找出了自己的缺點,以後我一定要落實這些技術在我的生活上,讓我的人際關係可以變得更好,我相信我的親和力會大大增加的喔!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