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t-A-Dance-Party-web_meitu_1.jpg

 一個人吸毒或喝酒後,這七個讓他們吸毒的原因不可能無故消失(每個人都在用、看起來很好玩、想要放鬆心情、能夠融入朋友們、好奇心變強、我願做任何看起來叛逆的事、隨波逐流跟上錯誤的朋友),他們依然缺乏社交技巧、還是會有壓力的問題、漫無目的地無聊混日、仍然用錯誤的方法去適應團體。換句話說,吸毒或喝酒的當下似乎解決了他們的難題,但事實上問題不曾改變,還是持續存在,所以人們就有理由繼續吸毒與喝酒,最後踏上成癮的不歸路。

    毒品藥物與酒精不只是傷害一個人的身體和思考的能力,更會破壞他和別人的人際關係、財產與信用。而當家人發覺此人有異,母親或妻子通常會要求他留在家裡更多的時間,家人也會想要知道為何成績會下滑或是為何無法正常上班,甚至衍生酒後駕車與其他毒品相關的法律問題。當此人感到更沉重的負擔與壓力時,會更想吸毒或喝酒來遁逃,於是問題越來越嚴重。

 

dd121103103Q1-8_meitu_1.jpg

 

    唯有,讓一個人具備足夠的生活技能,才能有效的解決生活的難題,此人須了解和人溝通時,要有和善的態度與傾聽對方的意願,讓彼此交流更順暢、人際關係更和諧。同時也要知道哪些人是可以結交的良友,並辨識出哪些是不值得被信任的損友。以及他面對挑戰與相反的意見時,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讓自己與身邊的夥伴快速度過難關。

 

    我們的戒毒課程特別著重於"教育",就是為了增強成癮者的生活技能,讓他們有能力面對生活與知道如何克服困難。每日的課程都是為了協助戒毒的學員研讀生活所需的知識與熟練技能,最後找到影響此人吸毒的根本原因,然後引領他去解決問題,讓他完全掙脫毒癮的束縛,重拾成功的人生。

 

 所以我們的戒毒成功率達到75%!

 

    要了解戒毒課程與生活培訓計畫,請致電新生活教育中心:03-8671369,亦可預約參觀

 

DSCN1505 (1).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