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ing-Girl (3)_meitu_1.jpg

    不論你是否同意:“毒品藥物成癮是一種疾病”的論點,在我們幫助成癮者戒毒的經驗中,發現了一件事,當他們伸手收下第一包毒品以及他們接受第一杯酒時,他們替自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人生從此往毒品藥物的方向偏離。

 

    為何要接受第一顆搖頭丸或是K菸呢?這背後有七個真正的理由,我們今天要來看最後一個吸毒的理由:

 

    (理由7)隨波逐流地跟上錯誤的朋友:很多人陷入毒癮的沼澤,是因為和他人相處時,他不知如何做出正確的判斷、不知如何拒絕損友的邀約、不知如何維持個人的人格完整,少了這些生活的知識與技能,只要你的朋友圈中有一個人在吸毒,就連帶地把你拖進毒品世界中。

 

    “亮麗的小瑜說:「我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父母親給我最好的教育環境,看來似乎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引誘我吸毒,但我獨自在外面的城市讀書時,盲目地跟著朋友一起上夜店與吞搖頭丸,輕易地就掉進可怕的陷阱中。」”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