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Girl (3)_meitu_1.jpg

 

我是一位戒毒畢業生,我叫小谷,過去的我是K他命的愛用者,回想起那些成癮的過往,真的是不堪回首

 

我老婆在渡蜜月的前一天親眼看到我吸毒,深深的傷透她的心!接下來,我無所不用其極的欺騙家人要錢買毒、錢用完了、再向銀行借錢、再繼續買毒;而我的父母也為了擔心我,吃睡都不好,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但是K他命是一種麻醉劑,它讓我對自己的錯誤感到麻木不仁!當時的我完全不覺得對不起任何人;毒品最可怕的是,就算是我吸毒吸到山窮水盡、妻離子散,我還是感覺不到良知。唯一還能讓我稍微像個正常人的,只剩下我的工作。

 

去年農曆年前,我在公司拿了優良員工獎,領了年終、包了紅包,幫六個月大的兒子買了玩具,回家一打開門,才發現我老婆早已經帶著小孩離開家,我的紅包沒給出去,玩具沒得送,沒有人跟我一起圍爐,我工作一切的努力,因為吸毒的習慣全都被當成了屁……….這一切都失控了、茫然了,我毀了一個家……..

 

銀行欠的錢還沒開始還,年終領的錢也被我買毒花光光了,我什麼都沒了,所有的家當就只剩下K他命。濫用藥物的結果就是讓我一無所有!

 

我的家人不放棄,幫我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心,我在戒毒中心裡非常努力、儘可能地學習,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現在我回到原本的工作岡位上,過著一個沒有毒品藥物的生活,我能力恢復了,得到老闆的賞識也升職了,我不會因此而自滿,我還要更努力的補償我的家人、花更多時間陪伴他們,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再也不必依賴毒品逃避生活了!

 

新的一年,呼籲年輕人有問題就去溝通、尋找解決辦法,而不是和朋友嗑藥狂歡,往後要付出太大的代價了。解決的第一步,就是不要吸毒!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