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海洛因成癮者,戒毒回家後,他女兒所寫的文章,以前爸爸因為吸毒而忽略她,但爸爸戒毒後改變了一切,現在的爸爸就像超人一樣保護著她、陪著她,妹妹感到超幸福的^^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以前的爸爸對我總是漠不關心,我對他的了解不多,他對我的了解也不多,自從爸爸與媽媽分開後,爸爸交了一些壞朋友,吃了一直毒品,他碰藥後情緒會低落到想不開,從那之後,每當爸爸去了陽台,我就會擔心得跟過去偷看。有一次,我看見爸爸把煙沾了一個東西,我就跑去問爸爸:「爸爸,你把煙沾水,它不會壞掉嗎?」爸爸只是冷淡的回我一句:「沒關係」,後來才知道那是加了海洛因的香菸。

 

在那之後,爸爸常亂發脾氣,亂摔東西,甚至去砸別人的車,好幾次不斷的進出醫院,最後被送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後第一次回家,爸爸變了,他變得好溫柔,還會主動關心我,後來他每一次回家,我都含著淚與他道別,爸爸跟我說:「你要堅強努力讀書,不要跟爸爸一樣學壞!加油!」

 

現在的爸爸很疼愛我,對我非常關心,也不再亂發脾氣、摔東西了。現在的爸爸,改變很多,不再吸毒和亂發脾氣,爸爸很會逗我笑,當我難過時,他會主動安慰我!謝謝所有幫助爸爸戒毒成功的人,讓我的爸爸變成了一位溫柔超人,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