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做練習_meitu_3.jpg

終於完成戒毒課程的客觀性練習,短短的27天,我學到了好多以往從未體會到的經驗。

 

我了解到:我的生活不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的空間還容得下他人,現在,常常會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與人分享,不像以前總埋在心裡頭。

 

IMG_0846.jpg

 

在這期間也學會了面對自己內心想逃避的念頭,學會了寬容彼此、溫和有禮的去應對問題。平時生活中的溝通,也把從來不說的”抱歉”、”對不起”訓練成日常用語。

 

我的世界變得好不一樣,家人也明顯感覺到我的不同!

 

IMG_0825.jpg

 

來這不只改變了自己,連心態也跟著成長,感謝戒毒中心的每一位職員幫忙,讓我蛻變成為一個健康有為的青年。

 

戒毒學生:阿慶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