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

即將要進入新的一年,新年就要有新氣象拉~至於家人有毒癮問題該如何迎接新生活呢?看看以下報導:

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在12/17舉辦2017年第二屆畢業典禮, 當天有五位戒毒畢業生誠孝、誠信、艾倫、志維、阿偉,他們曾經因為毒品讓人生陷入絕境,很想戒毒但卻無法持續維持,後來在家人的協助下,到花蓮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進行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上完戒毒課程後,他們回到原本的生活,可以不用再被毒品控制!

 親臨現場的來賓很多在看完畢業生故事及家人的分享後,有的感動落淚、有的回想起自己過去的經歷,也勉勵畢業學生繼續維持無毒的生活、為人生不同目標努力;其中徐榛蔚立委表示戒毒中心幫助吸毒者擺脫毒癮,回歸正常的生活,所以希望將來戒毒中心的費用能像健保那樣以部分負擔的方式,幫助更多想要戒毒的癮君子能早日脫離毒癮,因為吸毒人數減少的同時,販毒的人數就會跟著減少!就可以減少很多社會上的問題,也鼓勵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毒品問題努力。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