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編在FB收到一個訊息,這是一封給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感謝信,寄信者是南部的小實,他因為毒品成癮透過網路而認識了新生活教育中心,但因為某些個人因素而無法來中心戒毒上課,可是他真的很想改變自己,這過程中偶爾會和中心人員聊聊天,並誠實告訴家人他吸毒的問題,他也開始改變自己過去的生活方式,這些日子以來他成功的不再讓自己靠吸毒過日子,他很開心現在快樂的生活,而且他也協助中心在南部發放反毒手冊,用自己的行動力來幫助其他深受毒害的人,謝謝他與我們分享他快樂的心得,我們也很開心可以幫助到他,加油喔......小實.

 

以下是小實寫給中心的感謝信:

 

從我小時候,我媽媽就跟我說過,絕對不要因為好奇而去碰上毒品。我也很天真的跟媽媽說:才不會呢!我沒那麼笨,我幹嘛傷害自己的身體,還要浪費錢。 但我卻在我18歲那一年破功。 並沒有人強迫我,只是有人給了我一個選擇的權利。當時我們每天都去唱歌,誰知道會出現兩個壞朋友叫做搖頭丸跟k他命。但我也很天真又自以為是的覺得...試試看一次, 我不可能會上癮啦,我才沒那麼遜呢!!! 誰知道我一碰上就上癮了,幾乎每天都要玩才會覺得快樂。藥效一退了我就覺得很悲哀 因為不想給家人管,也因為無法面對家人。也因為怕他們發現。於是我搬了出去住。因為當時的我真的被藥給玩走了。

 

我交了一個我以為很好的朋友,他說要是我用這一種藥。我可以上班很正常。也會一點都不累。於是我試了。天曉得他給了我安非他命。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甚麼。我也是為了想要可以好好工作而去嘗試。結果這個安非他命毀了當時的我。連續三天不睡覺,講話變得很快,又總是忽略了我當時的女朋友他需要我陪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在這當中我失去了我女朋友的愛 也失去了一台摩托車 也失去一台汽車 也辭掉了我的工作我也把家人丟得遠遠的。一直失去 一直失去 一直失去 我真的是失去了一切。

 

當時的我真的很需要幫忙 卻不敢向家人求救,我連續睡了2個禮拜,除了吃飯我沒起來過,終於我睡飽了,因為當時常常沒在睡。所以一睡就睡了兩個禮拜。我開始上網尋找幫助, 因為我不想再繼續這樣過日子 我找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影片、網址、臉書、跟一些曾經和我一樣但是走過來的人的故事。我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一天比一天快樂。也跟我的家人坦白,他們並沒有氣我。只有鼓勵我,還有幫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住,現在我走過來了,我相信還有很多人也需要幫助。現在我也想盡一份心力幫助大家。 真的是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小實 2013.12.28

1496673_442652329194060_1054253873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