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到這裡,知道每天要”上課’的時候…我心裡會怕!因為從小不愛念書的我,對於”上課”這兩個字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但開始課程之後,我才知道這裡不像學校上課這麼無趣,而是輕鬆、帶點快樂….而且每個階段會有演練,作演練讓我重新和他人互動.一天一點點的,我發現我有改變,現在跟別人說話時,不會因為沒自信而不敢看對方眼睛,我變得比較專注,而且我可以聽懂對方在跟我說什麼,我的溝通能力變好了,也會開始思考以前自己看不到的錯誤!

 

 

 

 

 

 

 

 

 

 

 

 

 

最大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阿威  完成"面對能理與溝通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