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如願完成了第一個課程,很開心有照著自己計劃的進度來達成,在這個課程裡,我學到了溝通與面對,讓我可以用最自然的態度跟平靜的心情去面對不一樣的人,遇到問題時,不會選擇逃避,而會一心想去完成並解決問題,也讓我學習到,如何去有效的控制自己情緒,甚至進階到能控制一個不受控制的人,這些技能運用在社會上、客戶上,都大大提升了我自己的能力,起初~在做一些演練的時候,我心裡還想:到底做這些要幹嘛? 現在才知道,這其中的奧妙意義!!

 

                   阿威  完成"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