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叫阿強,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來到中心將近半年的時間,從一個吸毒吸到對人生絕望到現在對自己的生命充滿希望,有這麼大的轉變,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我的個性比較霸道,只在自己的世界裡當老大,也總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甚至會誤解、打壓別人對我的好意,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當我一而再,再而三犯錯的時候,也認為都是理所當然,所以在課程一開始的時候,我打從心裡不相信做這些演練能改變自己什麼,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共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我完成了第四本溝通與感知課程,在這之中,演練做著做著,我發現自己不在對別人存有敵意,我的想法不在那麼偏激、極端,我也很認真的反省了以前自己的所作所為,然後去檢視、修正自己的個性


 


這個課程恢復了我的感知能力,我會把自己的經驗加上在這裡學到的技術用在我未來的人生中,讓自己更有能力去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