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的阿緯是位廚師,從國小就對烹飪有興趣,16歲那年,在與同學聚會的場合裡接觸到搖頭丸和K他命,之後便掉進毒品的深淵裡,後來他發現自己想戒也戒不掉,毒品已經影響到自己工作、生活的時候,他上網找到新生活教育中心,自己撥電話給專員求助,還請中心寄一份資料到家中,跟父母討論戒毒的事情….


 


來到中心已經將近2個月,阿瑋利用下課的休息時間,和其他同學一起準備他擅長的點心給大家吃,大家時常吃到好吃又豐富的料理




阿緯在過年時煮給同學的團圓豬腳麵線


 



以下是阿瑋完成新生命程式的心得:


第二本新生命排毒程式真的好神奇喔
我花了21天,每天都很努力,終於完成!!


這個課程真的讓我的身體變好,反應、精神、觀察力也變好,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與人互動~


 


這是真的!


 


在這我要謝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職員,


尤其是辛苦的排毒程式負責人,


你們真的好棒,謝謝喔~~



有了健康的身體、全新的我,


我的未來充滿希望


現在我的自信與動力都回來了~


 


!


 


              阿緯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