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亦辰,我是一個是海洛因成癮者,15歲我就開始用海洛因,過了幾年被家人發現之後,就把我送去國外,我就斷斷續續的用其他『毒品』想去戒掉毒品,什麼美沙酮、舌下碇、住大醫院治療、安眠藥、精神科藥物長達10年的生活裡都過著: 被發現就送出國,一回到台灣就吸毒,再送到國外用其他東西替代”…


 


說起這段歲月往事,真是不勝唏噓!!


記得我曾經一個晚上同時用了4毒品,其實身體根本沒什麼感覺,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當時的朋友都說我瘋狂得讓人害怕,一下狂喜狂悲,那時候我的想法都很負面,對人生很悲觀,我沒有想過要死,因為我覺得我活著跟死人差不了多少!!


行屍走肉這個詞,用來形容當時的我真的在貼切不過!除了感覺身體被我弄得越來越毒,情緒很低落,我沒有任何方法處理我心裡的垃圾,也沒有方法將這些髒東西排出身體外,只能讓自己身體更糟,心裡更煩我很無力!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三個多月了,最近我花了四十幾天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 在排毒程式的每一天,我每天都很認真,這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使用任何的藥物的日子~中心用最自然的方式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所以當時我真的很期待這個成果!


 


當然~完成時的收獲比我想像的還棒!現在我感覺到不只是身體變好,心中的想法、人生觀都改變了!!我重新燃起對生命的希望,整個人生改觀,我知道,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都是想要自己變得更好~

謝謝中心提供這麼棒的技術,我才有現在的收獲!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