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完成了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戒毒課程,也已經回到原本生活環境和家人一起生活,他並沒有因為回到舊有環境而讓自己狀況掉下來,也沒有因為看到過去吸毒的房間讓他產生想繼續吸毒的念頭,他成功的擺脫了毒品對他的誘惑,並成功的找回自己,下面這心得是他畢業回家後寫下傳真回中心,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他的收獲:




    課程結束後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多,從讀完第三個課程增進學習能力課程之後,我改變我的學習態度,現在我在讀書時都會準備一本字典,防止自己跳過不了解的字!!而第五個課程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我學會辨識朋友,了解這個人的意圖是好的還壞的。再來第六本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結束後,當我自己堅持住自己的品格,信心也非常飽滿,不容易受他人攻擊的話所影響。第七本狀況公式課程中,使我立即判斷出目前我是處於什麼狀況,而我可以利用何種狀況公式來處理,這樣可以讓我知道自己狀況是否有下降,如果下降了,我該如何提升自己,不會沒有目標和方法。第八本課程也讓我的人生更快樂了,因為從書中我找到了真正快樂的方法。





    現在我回到原本生活環境中了,也是我學以致用的時刻了,我自己目前對生活也掌控的很好,自我控制也很強,個性也比去中心戒毒前穩定,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技術,讓我的身心靈變的更好,使生活更有感知的去創造和行動,我很快樂,因為我找回了自己,也找回了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